苘茗

魔道祖师【忘羡,论述父子情况】

  “蓝湛蓝湛,等等我等等我嘛,蓝二哥哥~呼呼”缩小的魏无羡边喘气边快速迈着自己的步伐向着蓝忘机靠近。
  “......你”蓝忘机听到后面叫软的声音瞬间身体僵住停下步伐,等身体反应过来转过身看着缩小的魏无羡微微皱眉马上又放开,看着渐渐靠近自己的魏无羡。
  “哎呦,我滴妈呀,不就中了个咒术嘛,真是变小了什么都麻烦”眼看就要抱住蓝忘机的魏无羡突然踩到石头摔倒在地,缓缓揉着自己额额头坐到地上不动了。
  蓝忘机走到魏无羡面前单膝下跪,伸手从袖子里掏出丝帕拂开在额头乱揉沾满尘土的手掌,轻轻在额头揉擦“疼么?”
  “蓝二哥哥的手就是管用啊,突然不疼了,嘿嘿,你看帮我也擦擦手吧”魏无羡看着蓝忘机的动作愣了一下笑了起来,两只爪子抬起来伸到蓝忘机脸前。
  “知错吗?”蓝忘机把魏无羡脸上的尘土擦干净后抓住手掌一点点擦起来。
  “蓝二哥哥,我知道错了,不闹了不闹了,我给你赔不是,再也不在大庭广众之下叫你父亲撒娇了,哎呦好痛”魏无羡笑嘻嘻的看着蓝忘机的脸一点点从缓和变得严肃,感受着蓝忘机帮自己擦着手掌的力气越来越大。
  “......幼稚”蓝忘机眉毛皱起,帮魏无羡擦完手掌后,站起身打算转身离去。
  “哎呦,蓝二哥哥~你看我都中了咒术了现在又摔伤了,怎么滴也算个伤患,腿也疼走不了了”魏无羡一看蓝忘机又生气了连忙开始撒娇,伸手抓住蓝忘机衣袖的一角不让人离开。
  “......”蓝忘机看了魏无羡两秒钟转身蹲下去双手伸向后背。
  “蓝二哥哥,我腿也疼动不了,而且你背着我更像父子了,来抱着我走吧,你看我现在这么小抱着也不重,更何况你还有那么大的臂力嘿嘿”魏无羡看着蓝忘机打算背自己走,连忙打断眼前人的动作。
  “.....好”蓝忘机听到魏无羡这话果断转过身,一只手伸向魏无羡脖颈处一只手伸向膝盖出,起身抱起迈开步伐向前走。
  “哎哎哎,蓝湛蓝湛,蓝二哥哥,我没说这么抱啊”魏无羡看着蓝忘机这么抱起自己突然身体僵了一下,伸手抓住蓝忘机肩膀微微晃动想换个姿势。
  “闭嘴”.......

评论(3)

热度(7)